一个磕cp专用的小号

一个磕cp专用的小号

【VO】After The Online Reunited

49年入国军,只想吃小甜饼,所以激情割腿肉。


OOC警告!形婚警告!!!


与现实世界无关,祝福水果姐和小宝宝!


纯自嗨,禁杠。


我是个禁不起批评的人,你骂我我就骂你哈哈哈哈。


P.S直播途中两人同频率回消息梗,是之前看一个亲的聚会分析里写的👉🏻点我看列文虎克本克 ,原谅我擅自借了一下脑洞,感恩!


——After The Online Reunited——


线上聚会结束了。


Orlando一秒都没有耽搁,飞快地退出网页,起身三步并作两步向楼上走去。


书房里男人还在眼含笑意地看着屏幕,Orlando可以听见Liv不舍的挽留声从中传来,他挑挑眉,双臂环胸倚靠在了门框上。


一直到最后一刻,男人关上了摄像头,将椅子微微一转看向了靠在门边的人,敲敲桌子上的手机,挑眉问道:“只是这么几小时,你就一定要在这过程中发短信给我?”害他中途一直分心回消息。


Orlando不甘示弱地瞪回去:“拜托,我花了一下午布光,假装我在LA,而这都是因为谁?!我甚至不得不一直调整镜头,生怕穿帮,这难道不值得一份烤时蔬吗?”


“好的好的,你是对的。”这指控显然戳中了他的软肋,男人无奈地叹了口气,忍不住轻笑起来,“烤时蔬,现在去做,走吧。”


Viggo站起来走到Orlando身边,抬手捏住他的肩膀将他退出门去,一边大力揉捏着他的肩颈为他按摩,一边推着他下楼走向厨房。


客厅的灯还全都亮着,营造出一副洛杉矶白日艳阳的景象,他一路走一路顺手关上几盏。


“我要加黄芥末那种,在新西兰你做的那种!”看着他从冰箱里拿出四五种蔬菜,Orlando立刻补充了自己的要求。


“OkayOkay,你会得到所有你想要的,好吗?”他轻轻应和着,一手拿着菜一手关上冰箱门,回头轻啄了一下他的嘴角。


“好的。”Orlando扬扬下巴满意地应了一声。


他总会得到所有他想要的,包括自己。Viggo转回身子,低下头笑了笑。


男人清洗了双手,低头洗起菜来,然后感觉到身后的男孩往前一步,从背后环抱住了自己的腰——当然,对他来说Orli无论何时都还是个男孩,尽管从各方面来说,他早已成长为一个男子汉了。


已经有几年了,他妥协于自己的心,终于和这个男孩走到一起——当然,前提是Orlando答应了他无数个看起来匪夷所思的条件。他对他有求必应。


像是假装分居两地。


假装鲜有联系。


假装——另有爱人……?


当然,这里要特别感谢Kate和Ariadna了,她们是仙女,Orlando时常毫不掩饰地夸赞。而Kate往往会直接回他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
虽然她们参与这个计划也是因为各有原因,但显然,获利最多的还是这两位男士。

——重点是,所有他提出的条件,Orlando全部说好,没有一丝犹豫。


只要有一丝机会可以跟自己在一起,无论什么他都会做的。Viggo毫不怀疑。


特别是他们二者都十分清楚,Viggo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有朝一日当Orlando感到后悔时,可以随时全身而退。尽管这些手段让他自己都有些不安,但他没有别的选择。


Orlando起先为他这个想法十分生气,但后来也释然了——随他折腾吧,只要能像现在这样抱着他,他全部可以配合。


准备好几天份的路透照片提前安排给熟悉的媒体,飞十几小时的飞机,再布光假装两地的时差,这套操作他早已经驾轻就熟,甚至还会打趣说过几年自己可以转行做灯光师了。


他将自己的心都融化了。Viggo不禁叹了口气。


“我真很想念他们。”Orlando将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,喃喃地说,也跟着发出一声叹息,“20年了。”


“是啊。”他轻轻应了一声,手下利落地撒上调料,放入铺好锡纸的烤盘上。


他转身走到炉灶边点起了火,将烤盘放到明火上烘烤,身后人不得不暂时放开了他,却还是一步步跟在他身后像个小尾巴。


“好香,就像在山上,回到了新西兰!”Orlando深吸了两口气。


就像他们在新西兰山上等待拍摄日出的那个夜晚,Viggo烤制的菜肴。


那一度是他记忆里全世界第一美味的绿色蔬菜——当然,因为这几年Viggo为他展示了更多种做法,所以它不得不与许多种其他菜肴并列世界第一了。


特别是疫情爆发后,他这几个月和Viggo一直窝在家里,无比讲究生活的男人变着法儿做好吃的哄他,他明显觉得自己已经被喂得有些胖起来了。


但,管他呢?


反正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,无所畏惧。


“我明天想喝松茸汤,上次感冒时你给我熬的那种。”Orlando再次靠到他背后说道。


“好。”男人温柔地应到,唇角带着宠溺的笑,左手轻轻覆上Orlando环在他腰间的手臂,护着他避免被油星溅到。


Orlando满意地勾起嘴角,轻轻吻在他耳后。


显然,当他们在一起后,有求必应的就是另一个人了。


-fin-


以后再被虐到可能还会写续自我治愈啊哈哈哈,反正设定就是这么个设定,后续再写rps默认也是这个设定哈。


现实虐成这个狗样,文里必须给我甜!!!给我在一起!!!(破音


(差点忘了开花吃素,赶紧把烤鱼改成烤时蔬

评论(18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